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顺利举办“宿新风”评比大赛
信息系 乔鑫/文 胡文豪 邹骐远/摄发稿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34

为丰富宿舍文化,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11月19日晚,信息工程系自律中心于J103举办“宿新风”宿舍风采评比大赛,信息工程系自律中心指导老师吴多,新生辅导员刘亮老师建环系自律中心主任张兴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19个宿舍参加,根据宿舍风格的侧重点不同,分为学习组、卫生组和风格参赛宿舍派出代表通过PPT演讲剪辑短视频的形式介绍宿舍成员,宿舍舍规,分享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不同宿舍别样的风采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比赛现场,观众与评委老师们认真地观赏各个队伍所展现的宿舍风貌。最终,共有个宿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关系的友好与和谐(通讯员/周翔)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