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艺术系 周彬/文 艺术系 孙珊/摄发稿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67

10月21日晚6点30分,艺术系于A1J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艺术系大一新生辅导员孙珊老师负责组织,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金超老师主讲,艺术系大一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金超首先以近代真实的历史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为新生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指导思想、宗旨;其次,金超为同学们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薄弱到强大的过程的原因,中国共产党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也是党能一直保持先进性的根源所在;最后,金超勉励大一新生严于律己,慢慢向党组织靠拢,发奋学习,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要以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荣,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让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一颗颗党性的种子正在他们心中慢慢萌芽。(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